怎麼會這樣...



不是還贏四分嗎....我以為贏定了!!!!



剛好有人來請款!!!!!我算完一看電視!!!!!就輸了




我連怎麼輸的都不知道!!!!!!!!!!!!!!!



不是要贏了嗎!!!!!!!!!!!!!!!!!!!



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


誰都可以輸!!!!!!!!就是不能輸死中國大陸啦!!!!!!














怎麼可能阿....怎麼可能啦!!!!!!!!!!!!!!!!!!!!!!!!!!!!!!!!!!!!!!!!!!!!!!!!這是惡夢嗎






嗚~~~~~~~~~~~~~~~~~~~~~~~~~~~~~~~~~~~












我真的要冷靜一下!!!!!!我需要大哭來抒發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