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冷靜下來了!!!!從下午的悲傷中浮出來了



為了紀念我們輸給機車大陸的今天!!!!!!!!!!!!!!!!!



姐姐我跑去把頭髮燙捲了來紀念







我已經膩了我的直髮了!!而且微捲的自然捲又長出來煩我變的要直不直要捲不捲....



而且我目前非常的想要留長!!!直髮我一定留不長!!所以就想說燙捲好了


燙捲會比較好留長吧!!我希望@@




講到短髮燙捲!!我每次燙完的經驗都很慘痛!!!都後悔到不行!!



所以這次燙的時候超級驚的~~好怕會失敗



如果頭髮也失敗的話...今天我就太多打擊在我身上發生了!!




還好!!至少剛燙完到現在我還沒有後悔過!!!至少發生一件好事了!!!



哀.....我還是念念不忘為什麼棒球會輸給機車大陸阿 牠們得意的表情一直在我的腦海裡











想看捲髮照片嗎








































我沒照~~~~~~去台北有拍在放好了!!







是的!!!!看到key word沒!!姐姐這星期六日要去台北了!!



因為鐺鐺鐺先生在台北搞外遇不回來!所以我要去台北談判了




兩天後回來~~我在說談判的結局吧!!!!!!!!!!!!!!!!!!!!!!!!!!!!!!!!!!!!!看看算命的話準不準阿!!




















還有...簡紅點~這禮拜不能陪你去看神鬼傳奇了!!你不要哭喔!!!下次在陪你看阿


我知道你少了我的叫聲會很孤單!!!!不然叫鈞鈞鬼吼個幾聲來代替我好了


雖然我知道鈞鈞比不上我的自然逼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