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月娥鴨肉 


高雄市自強二路72號    07-2114602

營業時間:11:00-19:30

今天去了"自強路"送簽單~就想說來買這間鴨肉吃好了!

這間鴨肉是鐺鐺鐺先生~看了一本書介紹的!那本好像是介紹全台灣好吃的店~高雄只有介紹三間

這是其中一間...之前我們有吃過2次吧!

好不好吃?我覺得還可以!所以有經過~又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就會來吃一下



小吃店還有名片ㄝ~做很大  而且為什麼乾的都要比湯的~貴五元

 


                                                                
  


有沒有很金黃可口~不過我比較喜歡吃烤的鴨~皮比較脆




因為送完簽單才11點~我跟阿鐺都不餓~所以我們就包了乾米粉和鴨血以及鴨腸回家吃

辦完事情回到家都快1點了~~

不過米粉吃起來不會爛爛的~還滿有彈性的!不過還是要趁熱吃比較好吃!!

米血的醬油糕不夠多

鴨腸我不愛...沒有脆脆的~---而且我看名片後面沒有鴨腸阿~那我吃的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