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今天星期六...姐姐可以睡到自然醒...


而且~姐姐我昨天還失眠


雖然醫生也說要我早點睡...但畢竟星期五的夜晚~~是能多早~~


不過我還是盡快在快一點的時候躺在床上醞釀睡眠情緒了...

可是還是看了一下書~~然後又翻來翻去才睡著


而且我想起來~~昨天晚上姐姐沒吃晚餐~~只吃了兩串烤雞屁股當作下午茶餐

((姐姐我平常不敢吃雞屁股的~只敢吃那間的~那間真的烤的很不賴~想吃的朋友請來問我蛤))

要睡之前真的很餓.............................................

餓真的很難入睡這件事..........................應該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感受吧






失眠的原因也有是睡前看到~菜頭桂的回應~~情緒過於激動嘛

滿腦子都在想要怎麼回應他~~





至於為什麼激動~~~~~~~~~~~~


講到這個...菜頭桂大姐~~~~~~~~~~~~~~~~~~~~~~~~~~~~~~~~~~~~~~~~~~~~~~~~~


你家到底要不要顧好!!!!!!!!!!!!!!!!!!!!!!!!!!!!!!!!!!!!!!!!!!!!!!!!!!!!!!!!!!!!!!!!!!!!!!!!!!!!!!!!!!!!!!!!!!!!!!


我去留回應都不回~~~~~只回了機車潔的回應((而且你幹麻嗆機車潔~機車潔只有我能嗆的))~~

然後跳過我的回應~又打了一篇感冒的文章~~你以為這樣我就會不計較你沒回我的事嗎~並不會


你是覺得我回應的你不滿意是不是~~~~~~~~~~~~~~~~~~~~~~~~~~~



不回回應就算了~~還到處跑到別人家~~~~~~~~~~~~~~~~~~~~~~~~~~~~~~~~~~~

都有時間跑來我這裡回應~~還不回自己家回回應...是怎樣蛤!!!!!!!!!!!!!!!!!!!!!!!

當初你整夜不睡只為了弄無名的熱情跑去哪裡了


而且你知道...颱風又要來了嗎...

距離上個颱風卡玫基來時~你說你要先來寫花蓮流浪記之番外篇-生死ㄧ瞬間

然後等心情平復在來寫花蓮流浪記~~

結果...都過了多久了...你還是沒孵出一顆蛋來.....................................


鳳凰都覺得你太愛拖刷~~~等不及衝來要問你到底要不要寫她姐卡玫基的事

而且真的是用衝的~連強度都轉強了~~~~你馬行行好~~~

你到底要不要給個交代蛤!!!




好啦~抱怨完~菜頭桂了~~跳回來...我想既然我昨天失眠~今天應該可以睡到很晚才是

結果今天醒來的時候~眼睛還是很酸~~這意味的我還沒睡飽...而且睡的品質不好~

因為總怕我睡姿不好我的背又會歪掉~所以我都睡的很保守不敢亂動


本來還想硬睡下去~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睡不下去了~只好起來!!


一看~~~~8點50分....平常的我都還沒這麼準時的自動起來過~~都要鬧鐘不知道要響個幾次我才甘願起來

今天...................................竟然自動起床..........................................那ㄟ安勒



我想..............造成我失眠~睡眠品質不好還早起的原因是...













肚子餓的影響占5%

怕睡姿影響脊椎的原因占15%

鐺鐺鐺早起去打球~害我覺得身邊沒人的原因占15%



























菜頭桂對我的腦神經影響佔了65%




我要睡覺前~

跟了兩個人聊msn~有聊到她的事~讓我很亢奮!!

還跟劉琦琦通了電話~~聊她的事情聊的很起勁...菜頭桂~你不覺得你耳朵每天都很癢嘛





最後還是要講.......................


菜頭桂小姐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我的回應!!



而且~請你照著我問你的問題回應~


請不要轉移主題的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