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


莊鈞鈞應該會不想看吧~因為他喜歡看照片~不愛看字~所以看到沒照片的網誌

他的滑鼠會以飛快的速度往下移~所以姐姐要訓練他~~全部都打字~

當然也是真的沒照片po的關係啦



但是~機車潔應該會很喜歡吧

因為他喜歡看文章~~因為他說這樣子可以看的比較""

看到我po太多照片的~他的滑鼠也都移的飛快~

可能他上班真的比較無聊~真的需要可以看的比較久的文章


所以說~真的很難兩面討好








到了星期五~心情總是會變的比較好~~因為又可以放假兩天

我的背部~自從去看完醫生後~雖然有比較舒緩~但...還是不舒服...而且有越來越不舒服的跡象

所以姐姐我又要開始找醫生了!!為什麼不去之前那間?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想找新的= = 

總覺得那間看輕微的病ok~但是我絕得我的病不是普通的等級了~我真的覺得我的脊椎歪了

沒在開玩笑的!!這次痛很久~而且真的不是輕微的痛了...我心裡有數

劉琦琦去ptt幫我查高雄有哪些不錯的中醫~結果連ptt都不愛高雄...資料少的可憐@@"

所以姐姐只好依賴知識+

查到了一間~不是健保的!!我對於健保的中醫院實在是沒什麼信心!

而且進去也不知道哪個師父比較利害!!

我的需求就是快狠準~~錢多一點可以好的快一點~沒關係但花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

今天找到的這間~以前其實我有帶小孩去看過~不過久了也就忘記了~~

而且知識+那個人寫說~聖安接骨所(脊椎專業好醫德):高雄市三民區修武街34號 Tel:07-3820491 

看到脊椎專業好醫德~就覺得很讚的感覺所以就帶著不如去試看看的心情~GO!!

醫生還滿可愛的~噗!!醫生~老婆跟小孩~三個看起來都白白嫩嫩的~讓人家看起來很慈祥

第一印象~對於我來講是很重要的~不論是吃東西或者買東西~

如果第一印象讓我不愛~很少會讓我再進去第二次~說姐姐我主觀也好~~~啦啦啦~~~^^V

跳回來...醫生叫我趴著...一摸我的背...~

他說...我的第七節什麼頸椎...凸出來了~而且凸的很誇張~以我這個年齡不應該這麼嚴重

((可是他又沒問我年齡~他該不會以為我今年18歲吧))

還說不弄好老了會長骨刺....~姐姐我不要啦....



我說我在作帳工作一忙整個就會很不舒服~他說這個是長期累積的了~

所以我這個就是職業傷害~我要申請賠償


還說~我的胸腔後面的那一部分的脊椎全部都偏右......

腰後面那段也偏右................................

((這可能是被機車女撞的關係~不然就是被第一次那間中醫的笨徒弟弄到歪掉的))

他一按...我就叫...他就叫我不要叫...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好嗎


我個人覺得服務還不錯...先叫我去用藥水蒸發來熱敷我的背...

回來就用拔罐來滑罐~說要先幫我舒緩還什麼的~我整個很緊張聽不太到

我很怕痛的~他又都不跟我說要幹麻~我好緊張喔><

他快狠準的幫我用針戳一下然後拔罐~他真的很快狠準~拔罐也不會吸的狠痛~

不知道為什麼~而且罐子感覺也比較小~~

總之~他沒有一直在亂喬我的骨頭~~讓我感覺不舒服~有種對症下藥的fu~

總之就是滿快狠準



他在治療我的上背時~有先叫鐺鐺鐺摸~然後治療後在叫鐺鐺當摸一次~看有沒有差~

結果這個遲鈍的人摸不出來

然後治療腰的時候~叫鐺鐺鐺在摸一次~終於這次有感覺了~~

然後治療後在摸說看有沒有變直~他說有~~不過這個遲鈍鐺鐺鐺~

這次還梃敏感的說有一塊骨頭凸出來!醫生說那塊是因為我都會駝背~所以那一塊就突起來

我到底有多少毛病... ... 現在就這樣...老了我真的會慘到不行吧

還好他有交我"小撇步"來調整駝背~~~有駝背的人請來向我諮詢喔


而且這個醫生還說~~不只要外療~還要"裡療"~~所以他開了藥單子~要煮來當水喝~~

希望不要太難喝...~~我要裡應外合~整個要把身體調養好~


我整個就是可以當中醫小老師了吧!!把全高雄的中醫生看透透...

真的希望這個醫生能把我的疾病弄好~我整個就是會很肛溫蛤~~!!

還有~我覺得他收費還滿合理的!因為沒有健保!!

之前我看的自費的中醫~兩間都要500元!!

這個我想應該也要500左右吧~因為還熱敷~還有開兩天份的疏筋活血的藥粉給我吃!!

結果是400元而已~也不是說400元很便宜~當然是比看健保的1百多元貴!

只是跟別的自費的比...真的覺得還不錯




醫生說不要太晚睡...我說幾點叫晚睡~~他說12點以後吧!!

然後旁邊有個阿婆~~就在插嘴說~~11點就要睡了啦~~

現在年輕人厚...趴啦趴啦趴啦趴啦~~~~~~~~~~~~~~~~~~

趴啦趴啦趴啦趴啦....................................................................


總之就是要早睡...雖然真的是很難...我也知道....

還有打電腦不能打太久...這點我真的很難做到


還好醫生說~~打個幾十分鐘就要休息一下~~然後再打再休息~~


okok!!我會打一打然後頭部動一動的!!^^V

大家要一起遵守喔!!!為了大家美好的將來









還有另一件開心的是~~~~~~~~~~~~~姐姐今天領到車囉~~~~


車牌也是~~711~~~~~~這就叫~~~人+車+車牌合一



而且我要把我的安全帽換掉~~因為我的安全帽是粉紅色~~車子也是粉紅色


整個高調到我害羞勒~畢竟姐姐我真的是個很低調的人~衣服都黑的真的很低調...


剛剛把車騎回家~~~發現....椅墊還滿高的說...是我的腿短嗎

鐺鐺鐺還叫我做前面一點.........我說我已經做到最前面了阿~~~~


不是我的問題好不好


真的是cuix的椅墊真的比較高吧~~~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