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電視上面看到重播以前'的"康熙來了"

看到裡面有個"葡萄姐姐"(就是什麼幼幼台的水果姐姐那類的)

看到他讓我想到...菜頭桂小姐...

也不是說五官像...就是那種感覺我真的絕得粉像~

因為他的膚色跟菜頭桂小姐一樣也是很健康~~

小S說他看起來很像學體育的~~

我就也想到~以前菜頭桂小姐~也常常被誤會是學體育的!!



記得~有一次二專的時候~~因為要租房子~所以我們好像一堆人去看房子!

然後就到了一個阿公家~~看房子!!

我們好像就有坐在一樓的地方聊天...聊著聊著

我記得...

這時候這位阿公好像就對著菜頭桂小姐說... ...你是在當運動選手的厚

((我忘記他正確的問句了不過大概就是那個意思))

這時候我們這些朋友笑的很開心~我們就跟阿公說~~很多人都這樣問過他~

不過菜頭桂小姐~~~~~好像在旁邊抗議吧~~~~

((這件事我應該沒記錯吧~如果當初也在場的人~我有說錯的部分可以糾正我喔))












看完康熙來了之後...又看到"女人我最大"...看到有一個"廚師"裁判~~

我很驚訝...因為姐姐好像看到了我認識的人一樣

我真的覺得很像~連眼鏡鬍子造型都太像了..............

個人覺得側面真的是像到爆...所以姐姐我就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