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累累累~也是烈烈烈= = 

累是騎腳踏車騎的好累~烈是今天的太陽超級烈~好像再繞口令

昨天寫完網誌後~一點多了~想說趕快睡覺~因為今天要用體力來行天下!

但是~姐姐我竟然失眠了

失眠這種東西~很少來找我~但是他真的想來~也不太容易走= =

我搞到了四點~四點我還睡不著...我看到了鐺鐺鐺的眼罩...把它戴上...

神奇的~我沒多久就睡了ㄟ~~想要知道這個眼罩有多神奇~有需要的人請內洽





但是我睡的並不好~本來鬧鐘設12點~但是姐姐我竟然10點多就起床了

這樣我才睡6個小時左右...為什麼...我想是鐺鐺鐺害的~

最近他都給我超早睡~超早起來的...很像老人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 = 剛剛想好要打的東西...我竟然忘光了


今天的單車遊記~等明天姐姐我養好體力~再來記錄好了



現在就讓我們來一起收看~命中註定我愛你吧~


看完趕快睡覺覺吧~我想今天大家都累了~~~鼓的奶^^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