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莊阿鐺先回台北了...我又獨守空閨了...還好現在不是農曆七月


但是剛剛茄子琦給我看了一個廢棄的遊樂場的網誌照片~我看到一個女人體模特兒的頭還有紅漆


我很怕有眼睛然後很陰的東西...我眼睛和女娃的眼睛對上了...

我整個內心有倒抽一口氣~滑鼠馬上往上移~不想在繼續往下看了!曾幾何時我這麼怕飄飄了


高職的時候我還很愛看鬼電影!


還會跟機車潔去電影院看什麼七夜怪談~催眠之類的!現在叫我看鬼片...門都沒有















本來以為要搬家了所以我的房間都沒在整理~東西拿出來用完也不放回去!整個就是隨性


但是造成的結果就是亂跟髒 但是我得知消息說大概還要5-6個月才會搬 



剛好這禮拜又要去台北參加婚禮...要拿出衣服搭配又要拿出包包搭配...


幾乎整個房間都要翻過來了...乾脆也把不要的東西整理整理丟一丟算了!


我真的要馬不整理~要整理就要全部一起來!衣服全部整個翻出來分門別類...


一次就要累死自己的感覺...個性會不會太偏激了







之前整理房間我已經丟了很多過期的保養品...幾乎都是沒用完或沒用過就過期...

今天又整理出一堆過期的~有些還沒用過勒...我很心疼...

但是我不想讓自己的皮膚濫掉...所以還是必須要捨棄


我還是要強調這是我很久以前輝略的行為...

現在的我不會這樣子喔!因為我知道我很懶的用所以也變的很懶的買!

除非...真的皮膚出了問題才會必須的購入...




其實那時候我會買也是那時候皮膚有困擾~然後用過幾次之後又很懶的用!

然後就會慢慢慢慢的淡忘我有買過什麼...久了也會忘記那是要做什麼的!因為有些上面都只寫英文  

丟掉的感覺都是錢ㄝ  唉...人不輕狂枉少年...我開始在自省了!






而且我在整理時要把垃圾拿出去外面放...因為還滿重的我有點重心不穩...

腳步踏錯~差點跌倒!結果我把放在地上的碗給踩破了

整隻腳踩在破碗上面!真的很誇張!我還以為我要見血了勒!結果我的腳竟然毫髮無傷...

我是不是很適合去練用腳踩火過木炭那種絕招









為什麼說連我都看不過去的髒亂呢...除了房間很之外還有廁所!


我從小真的就很討厭廁所...所以才會養成我有便秘的習慣吧真的太不想去廁所了!


但現在姐姐我已經沒有的便秘的困擾了喲...


因為我深知要大便才會變瘦!所以我每天都喝很多水!便秘就沒有找上我了





我不洗廁所~莊阿鐺也不洗廁所...明明就是他很愛大便還硬不洗廁所!


而且他明明就很受不了廁所很髒亂!但是他卻跟我一直在硬撐看誰會先受不了


回台北臨走時還說...要整理房間喔!!機車ㄝ..........



最後我還是看不過去...很認命的洗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