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的台北形結束了...好空虛喔


不是說這趟行程很空虛...而是之前很期待這次的旅程~結束後就覺得下次的期待在哪裡呢...?


大家董我的意思嗎@@...






哈哈~~以上是昨天剛回來打了幾句話後就不行了!整個腳很酸痛...


每次去台北坐捷運就是一直狂走路~而且都走超快的!難怪台北的胖子比較少...











這篇的重點我是要來罵我的mc



妳們的mc會這樣嗎



從小我mc來的第一天通常子宮都會不舒服...當然有時候也會逃過一劫...


但是逃過一劫的時候也不能很高興的說:這次mc來都不會不舒服ㄝ~



因為下次他就會痛給你死所以如果有幸mc來的話..我都只能默默的開心 



可是我的mc有個優點就是每次都還滿準時的!就真的只有這個優點!





但是這個優點從阿根廷回來後就不見了



從阿根廷回來後我的mc變的很不準時...而且額頭一直猛冒大顆的紅痘痘!整個額頭都是


因為我本人不愛看西醫~所以有人介紹了我一個中醫...


除了看mc-痘痘的問題外...好像也可以看減肥的   



結果那個中醫生把脈後說...我的mc不準是因為卵巢有什麼小泡泡...臉上的痘痘也是因為這樣引起的!


當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我很乖的吃藥和抹藥!


吃了滿久之後~臉上的痘痘沒了...mc也比較準時了之後我就把藥停掉了!


因為那間中醫開的藥太重了!如果我吃太少東西吃藥之後頭都會暈...


我想說mc都滿準的了那就不要在吃藥好了!!


停了之後的幾個月好像也都滿準時的...









結果8月份有一次去台北玩...明明還有四天才28天的週期mc才要來...


去台北之後發現...ㄝˊmc怎麼來了...數數日子竟然給我早來四天~我整個就是覺得很火大!


想說也太機車了吧!!出來玩還給我這樣...不過我也拿她沒辦法...只能默默接受





然後我就想到說10月10號要去台北參加喜宴...那8月這次早來...


數一數日子九月份的那次mc如果準時來的話~那10月10日去台北的時候就可以不用遇到她了!



誰知道...九月份這次的mc假如是星期六要來~她竟然遲了7天...到了下禮拜五才來...



我數一數日子...如果週期是28天的話...那下一次來的日子就是10月10日


太賤了...很愛跟我唱反調!!我還在大發火說我絕對不會讓她得逞的!!


我要去買延經的藥~~~看誰比較利害...哼!!!!!





結果真的很誇張...10月10日是星期五...


婦產科的醫生說因為我的經期不準所以就10月6日(一)就開始吃藥延好了!


但是我發現mc好像要來不來的!!想說如果mc提早來就讓她提早來不要吃藥好了!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吃西藥!!!!





結果我被騙了...到了10月7號(二) mc用假象騙我...她沒來...我不想等了!所以我就開始吃藥!!




結果...到了10月10日的清晨....真的很誇張...我的mc來了





我都已經吃藥了ㄝ~~~我都吃藥了她還來....而且還10月10日一到的清晨馬上來...


她真的很重機車






說說是不是真的很誇張..................................................................最後我還是輸給她了







我的mc真的太機車任性了...擺明的在跟我作對















有知道高雄不錯的女婦產科醫生...可以介紹給我喔...我真的要去檢查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