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在看網路新聞...


看到...陳綺貞演唱搶票 一天勁銷9成



蝦咪


我都不知道陳綺貞要開演唱會~~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啦



我馬上去查~~結果只有一場在台北...而且已經賣了九成了ㄝ...



在明年的1月10日...我跟莊阿鐺說我想看ㄝ!!


阿鐺說好阿...叫我約我朋友去....呿...好的這麼容易結果也沒有要陪我去的意思





我喜歡的歌手不多~最近會買cd的歌手大概就是~陳綺貞~陳奕迅...最近多加了一位蕭敬騰


陳綺貞ㄝ...我記得我從高中二年級左右吧~~開始喜歡上她的歌~

還是會寂寞
那張專輯到現在~依舊每張都很愛張張必買~~連ep有的沒的都要買~


記得有一次從苗栗坐半夜的火車回高雄...睡著了...


結果東西被偷...連cd隨身聽都被偷...結果cd隨身聽裡面放的就是陳綺貞的專輯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還有帶著另一張cd是陶喆的黑色柳丁專輯...


結果是陳綺貞的cd被偷真的超級不爽的...還在心裡想說為什麼被偷的不是陶喆


我之後又去買一次那張專輯ㄝ...我真的很愛她的歌...





重點來了...


昨天我上年代查票...真的剩不多...但是還是有票...


莊阿鐺不陪我去我只好搜尋我少少的朋友裡哪些人喜歡陳綺貞的!!


茄子喜歡....記得曹大翰也喜歡陳綺貞的歌



我先打給茄子~~她人在外面要坐車回台北!我跟她講這個消息~她說她也要去!

因為同一種票價又分好幾區~我沒去過小巨蛋

所以就想說等茄子明天上線在一起來討論好了!!!

我想說票應該不會這麼快就沒了吧...
(我應該不要等的~~直接買就好了阿..放馬後砲的話)



今天早上我還頗忙碌~~所以茄子傳訊息給我~~我們就直接用電話討論~

因為年代線上購買要信用卡~茄子沒有!!而且線上買又要手續費50元!!

所以就決定我直接去年代的售票據點買票好了~

((就是因為省這50元結果造成更多的損失))





去第一間樂器行...店長竟然不在跑出去辦事情

我打留在門口的手機給他~他說他在辦事情...叫我等一下他5-10分後回來!

等等等.等到他後~他看到我就說....你要買陳綺貞演唱會的票喔!!!

(這麼神準...會看面相是不是  而且我還帶口罩和安全帽ㄝ)

他說最近年代的售票系統怪怪的!!之前也有人來買陳綺貞的票!!

系統上面顯示有位子但是就是無法訂位...我說那幫我試試看好了!!

結果試了之後...真的不能訂

我馬上摳奧給茄子叫直接在網路上訂票!!我把信用卡號碼唸給他訂...

結果茄子說...網路上的票都賣完了...不然就是座位分散沒有兩個在一起的~太誇張了啦


我說那你在給我附近的店家我在去買買看!!!


去第二家店之前~剛好經過一間樂器行...想說下去問看看有沒有在賣好了!!

結果有在賣ㄝ!!但是結果跟第一家店一樣...系統顯示有位子...但是無法訂位!!

售票系統真的很遜ㄝ 讓人家看的到吃不到是怎樣蛤 





到目前我心裡已經覺得訂到票的機會很渺小的...

但是我還是要去第三家問....到第三間的時候...隔著一條馬路我看到一對父子剛好騎機車出門~

我沒想這麼多...結果...我要進去的時候...樂器行裡面又沒人了 


結果那對父子真的是老闆...因為我打留在門口的手機...老闆說他載小孩去補習...

因為小姐請假所以店裡沒人~叫我等一下他馬上回來....我的票就是這樣等等等等等等到買不到的啦

樂器行的老闆到底是在隨性什麼~~一直在亂跑...害我買票的緣分都跑掉了啦

結果老闆回來...幫我訂...系統這次也不囉唆~就直接顯示票已經賣完了......





我人生第一次這麼積極的要看演唱會竟然這麼坎坷...到底是在熱門什麼勁阿!!

連兩個樂器行的老闆都很驚訝說~陳綺貞的票這次怎麼會賣這麼快...以前都沒這麼快....





可憐呆ㄝ...越是看不到就是越想看...大家董那種心情嘛


我打電話給茄子說這個壞消息...我本來已經心如止水了



結果茄子在辦公室也很積極的在y拍上面尋找看有沒有人再賣票的...


茄子說有人在賣票~但是只剩一個人賣的沒有被買走因為賣比較貴...

我說貴多少?????    800的票賣1000元!


我說買了啦~衝衝衝~~有票就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衝動

就是不爽明明可以買到票...搞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就像現在在溺水~只要隨便看到一個什麼東西都要抓住那種感覺~~

哈哈~~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而且問與答裡也有人在跟我們一樣在問票~賣家還說800元要賣一千元看要不要!!

還說露天拍賣也有人在問他了~看誰先答應要這個價錢~他先賣誰~好緊張喔!!不知道買不買的到!











最後~~~老天是愛我們的!!!!



茄子順利標到了




yayayayaya~~~~~




陳綺貞我來囉!!!















所以這段經歷...告訴我們...不要以小搏大...不要因小失大...不要貪小便宜.....噗...亂講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