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麼擔心菜頭有沒有交男友這件事

應該是很想看他到底會交到哪種類型的男生吧 是不是完全是八卦的心態...

當然也是有關心朋友的心在裡面的




跟菜頭從高職同學到現在已經10年多了...

其中有3年高職~一年重考~三年專科~相處了這麼久~說跟她熟~應該也是要很熟才是

但是其實她這個人我還真的很難跟她聊的很來  

個性的關係吧~我是急驚風 她是慢郎中...  



但是我還是覺得她比較適合個性外放的男生~畢竟她真的太被動了~

在來個被動的男生...兩個會不會變化石

而且雖然菜頭外表看起來很乖巧淳樸~但是她的本性是很愛往外跑!

所以我覺得菜頭適合 愛玩外放的男生!!(個人感覺啦)





其中這麼多年來~也有見證過她幾段似有若無的曖昧感情

但那些應該都不算真正有戀愛過吧~~
(我猜的...因為她很不喜歡跟我分享...所以我猜應該是沒有真正的談過戀愛才是啦)



好啦~以前的事都不多談了!!





出社會後~其實她的情史我也不太清楚~都是從別人口中得知!但是流言傳來傳去!真實性我也不得而知!



這次去台北...吃飯的時候...我真的很認真的問菜頭說:你想不想交男友阿?



菜頭: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想阿
想阿



很好~所以我們就開始聊喜歡什麼類型的阿~啪啦啪啦的...聊很久...她喜歡的類型我還是不知道...

最後她說她喜歡藍正龍的外表...有藍正龍的話~我都搶了啦還輪的到你嗎(菜頭...人是要長大阿...)







好了~正題來了......到底男朋友要去哪裡交阿




介紹朋友給她...我沒有朋友可以介紹給她@@...我朋友圈真的是少的可憐...完全沒有新客源...

如果我跟莊阿鐺分手~可能就找不到男人了吧~完全沒有朋友可以認識  




莊阿鐺也是個沒新朋友的人...舊朋友我認識的都有女友了不然就是不適合

這次我去台北有認識到一個他的國中朋友~我以前沒看過的!

我真的時時刻刻很積極的在幫菜頭找ㄝ~得知那個人沒女友我也是開始在調查~

結果那個人說不接受遠距離的戀情


茄子的朋友客源也很少


在番茄的婚禮上有物色到一個"單眼男"...但是單眼男似乎沒意思

遠距離的戀愛~菜頭應該也是沒辦法所以又是不了了之

而且番茄認識的朋友都在台北~又少了很多機會



可樂潔又說她和趙大哥認識的人都很老  (說不定菜頭愛老的勒...我在講八卦嗎)




我又問鈞鈞和浩克...他們是有人選...是浩克的朋友~~聽說長的像大號的"林俊傑"...
(講到這裡...浩克就會開始唱林俊傑的歌了...真是個幼稚鬼)

但是個性也是很"安靜"...又是安靜型的......如果真的都沒人選的話...我是覺得吃個飯也是可以的啦










從台北回來後我跟茄子很積極的在聊如何幫菜頭找男友這件事...


茄子突然提到說...我以前不是有去拜過月老嗎...(是的姐姐我拜過月老)

以前小時候沒交男友去拜的~記得那時候~鈞鈞-可樂潔和菜頭都有去!但是只有我拜~還有拿紅線喔 

她們三個都在看我拜...整個很矜持...只有我最誠實的面對自己 ((等一下再來報個可樂潔的八卦))



茄子就說~我拜完之後好像就認識莊阿鐺了吧~~所以叫我帶菜頭去拜...


聊完這件事後沒幾天...


星期六可樂潔打給我...話題竟然也是...
月老廟

可樂潔也是問說我~我以前不是有去拜過月老廟嗎~拜完就有男友了嗎~

所以叫我帶菜頭去拜看看好了!!為什麼都有印象我去拜過月老阿 我做人不是很低調的嗎




然後開始跟可樂潔閒聊...誰知道她也去拜過月老廟...這個惦惦吃三碗公的人


我很隨性的去拜在我家附近那個武廟裡面的月老而已!

他是去拜台南聽說很有名很有名很有名的月老廟ㄝ...

之前跟我去拜的時候~竟然還在那裡假裝客氣都不拜!!

結果自己跑去拜的很開心~~而且不知道拜過幾百次了吧!!


她說她也是拜完之後就有了!!還叫我不要把這件事寫出來...我說我是一定是要寫的阿

沒有要客氣的意思~而且我也寫出我去拜的事阿~~大家一起下水~不會丟臉啦


她還想多拖幾個人下水~我說好啦我問看看鈞鈞有沒有拜過~有的話我也會把她寫進去的

結果鈞鈞說她沒拜過...我是不知道鈞鈞是不是有在隱瞞的意思啦





而且可樂潔真的很專業...因為我說我去拜的時候都沒有拿東西拜ㄝ~

沒有準備什麼水果有的沒的就是用手拜一拜拿後拿紅線而已!!

可樂潔說就是這樣就好了阿~~拜的時候不用拿東西拜!

是拜完之後如果有結婚了~之後要拿喜餅去給月老還願什麼之類的!
看看可樂潔有多了解阿!!!以前都不跟我說的!!根本就是個經驗豐富的高手阿



我叫她帶菜頭去拜台南那間有名的!!她說叫我先帶菜頭去拜高雄武廟那間!

如果拜完還是沒有交到的話...她再帶菜頭去拜台南那間好了~~








之前在台北有聊到要帶菜頭去剪頭髮的事!

星期六因為有事問她~打給她問她什麼時候要去弄!她說要過年前~也就是12月份的時候

我順便告訴她月老廟的事!!

她聽到我說月老廟~口氣整個都嗨起來了

聽出來她的聲音裡面帶著羞怯的笑聲~她很期待吧

因為人在外面我懶的跟她解釋這麼多~

所以我跟她說叫她看我的網誌~我把月老廟的來源寫給她看比較快~~

所以就是去弄頭髮的那天~弄完再帶她去拜月老!!很完美的一天




帶菜頭去弄頭髮時~~我也要弄不然我會很無聊~

但是我覺得我可能撐不到12月就想去弄頭髮了ㄝ~

菜頭...你要不要提早一下時間阿  這樣月老也可以早一點拜阿!!


















可樂潔...我本來是說先不打你去拜月老這篇的!!但是我說要打給菜頭看!!所以這一篇就提早曝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