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07-22351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3:00        消費300元以上可刷卡~


官網http://bakery.pasadena.com.tw/

先電話預約比較不用現場等候!






會知道這間店是以前有次小黑說想喝下午茶~我叫莊阿鐺幫我上網查查哪間不錯的!

就查到這間店!去喝下午茶的時候看到旁邊有人在吃義大利麵...感覺好好吃喔!

所以就想說有機會要來吃吃看!!



機會來了~本來想說吃星期六中午的~結果星期五打電話去預約時~星期六中午已預約滿了!

所以就改星期日的中午~所以建議還是先預約比較好!



可愛的小招牌~



  





一樓是在販賣...麵包~蛋糕和盒裝沙拉

  







我們坐二樓窗邊...很悠閒的感覺厚...但是越吃越熱  對面那桌的忍不住把窗簾都拉下來了

  





空間不會很大...座位也沒有很多...所以很容易就客滿了...

莊阿鐺你這單眼小眼男~瞪什麼瞪

而且後面的紅衣男你又是什麼眼神阿






上次來喝下午茶的時候有吃過沙拉,,,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歡"日式芥末籽油醋"這個沙拉醬汁的

所以這次來一定還是要吃的呀^^V

有很多不同的沙拉和醬汁可以自己搭配~~

我是選 鮮蝦蘆筍沙拉 搭配  日式芥末籽油醋~~~~~拉沙一樓也有在外賣喔




我好喜歡咬那一顆一顆芥末籽的口感喔 咬下去-噗ㄘ噗ㄘ的~

 


我是衝著蝦子點的!所以蘆筍是莊阿鐺在解決~我不喜歡蘆筍的樣子所以沒吃過他





蝦子滿新鮮的~菜也很脆口~醬汁更是好吃  我好喜歡喔











湯-莊阿鐺點:"奶油南瓜湯"(左)    我點:蒜苗洋芋海鮮濃湯(右)


奶油南瓜湯 莊阿鐺說還可以!


但是我點的"蒜苗洋芋海鮮濃湯"  我真的超不推的

味道我真的不愛~我無法形容~我把料吃完...湯的味道我真的喝不下去...

我叫廚餘桶莊阿鐺幫我喝~連他都喝不下去 他討厭海鮮的腥味...


 
 




我點的:羅勒蒜香海鮮麵


實材很新鮮~也真的很海鮮...還不錯!!

但是我吃了莊阿鐺點的奶油培根麵後...這道就變成莊阿鐺在吃的了









莊阿鐺點的:奶油培根麵


我吃義大利麵都不會想要點奶油口味的!我會覺得吃到最後會很膩!

但是...這間的奶油培根麵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喔!!!奶味濃但是不會膩


來吃的真的可以點這道吃看看

雖然是莊阿鐺點的...但是我試吃他的麵後念念不忘...所以最後他的麵就變我的麵了










在點餐的時候...我有看到一道...法式傳統菜:傳統法式油漬鴨腿...


他的圖片讓我好想吃...但是已經點了麵了...莊阿鐺說下次在吃...


但是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我還是給他點下去了


可以選擇搭配法國麵包或黑麥麵包~~我們點黑麥麵包





  
其實吃完麵的時候已經飽了...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吃鴨肉..所以我想知道是什麼味道!


結果是我不愛的味道 我以為外皮像烤鴨那種感覺的~可能是法式的我吃不慣吧~


我覺得鴨的腥味太重了~麵包和旁邊的生菜是還滿好吃的~

莊阿鐺認為我是自作自受...叫我自己盡量吃完...

已經很飽而且又不合我的胃口怎麼可能吃完阿...男人何苦為難女人


所以莊阿鐺~人還是很好的幫我解決了~







菜單上面沒有甜點~~服務生說甜點要下去一樓自己挑~~

不知道是賣完還是怎樣~我覺得甜點不是很多~我挑了~~

我忘記是布丁還是奶酪的~和一個巧克力蛋糕~

不用先結帳~~拿上去二樓後交給櫃檯的服務生~服務生會幫你先收著等用完餐在送上來!




甜點就沒有讓我很驚艷的感覺~但是也不會難吃!!

 




摩卡送來的時候奶泡很澎~澎到杯緣外~結果我手機的相機出問題~等要拍的時候都奶泡都消瘦了

味道...還可以~感覺就跟甜點一樣~普通評價!





我沒有用飲料附的糖漿~

我是用放在桌上的糖磚~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用~

糖磚是不是要放在熱飲的阿~但是我不管~因為我覺得糖磚好可愛!

所以就很隨性的放下去了~結果很難溶化~所以一開始放覺得不甜~就一直放~


結果到最後糖磚溶化之後又覺得過甜了~我真的很白目












總之....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日式芥末籽油醋 醬汁 和  奶油培根麵 

arrow
arrow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