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去廁所後~~我整個從內心裡面發出顫抖!!

真的超級冷的!!冷到我躲到棉被裡發抖取暖了一陣子才恢復正常!



雖然現在我在家裡還是穿短褲短袖

其實我很勇的!!不管多冷~在家我通常都穿短褲短袖的!!這就是所謂的外強內也強吧

但是起床的時候都會比較脆弱一點...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這假日~真的是會不會冷的太突然

前幾天還熱的要死~~早上起床的時候我還會滿身大汗!!!很誇張其實只有脖子有汗啦

才過一天~天氣就變成這樣~~真的很像我情緒起伏的變化



雖然天氣預報有講說氣溫要下降!!

但是我一直覺得氣象每次說要降溫都是在講北部!

所以我一直沒有在理新聞氣象這東西的

每次說要降溫~高雄根本就也是熱個半死!!

結果這次是來真的...




機車的是~每次颱風還是下雨都要挑假日!!

真的很準!!早不下晚不下~偏偏就是要挑星期六日!!會算命是不是阿!!





昨天下雨!!!所以聽說被冤枉在排擠我的浩克開車載我們去吃飯看電影!

看他很想看的007!! 從停車場走到電影院那段路!!

因為下雨又加上冷風~~真的是冷到最高點心中有冷冷((好老的話))

浩克真的很想洗刷他排擠我的惡名吧!!

好啦!!你沒排擠我...我很怕在一直講~到最後你會哭給我看






之前還在跟茄子聊天說~~都幾月了!!一點冬天的感覺都沒有!!

又剛好看到女人我最大在交圍圍巾的方法!

還在嚷嚷的說~~冬天快來吧!!姐姐我想要圍圍巾阿...

結果老天還真的聽到我的話了!!冷成這樣!!

老天爺...***讓我得樂透吧...謝謝***




因為冷了...所以剛剛在整理圍巾櫃...

我也不知道買這麼多圍巾幹麻...真的很少在圍

莊阿鐺剛好回來看到我又在整理圍巾就說...高雄根本用不到圍巾好不好...

屁啦 自己愛裝勇~~就說不需要圍巾!!哼哼

衝著你這句話...就算熱死我每天出門都要圍...還穿短袖短褲圍圍巾有沒有










兔子說...她也好冷...所以我也幫他圍上圍巾...((為什麼這句話讓我打完後覺得...很靈異))



粉紅圍巾是二專的時候姐姐我打的喔!!有沒有印象阿~~哈哈~~那時候好瘋織圍巾!!

大家都在織圍巾~~鳳梨手超級殘的!!那時候我開始相信織圍巾也是需要點天份的

而且我說我國小就會織了~大家都不信 
明明我看起來就很賢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