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歡-澳州游泳選手Eamon Sullivan
這張照片真的帥翻天

帥到讓他榮登我新歡的榜首!

帥到讓他當上我電腦的桌面

帥到我看到這張照片都不由自主的開心了起來 


我沒誇張~看到帥哥心情真的會變很好! 精壯的肉體 


因為太欣賞他了~所以就去搜尋他的照片!

結果我發現...他側面比正面好看很多 

正面跟側面看起來不太像同一個人說!!

反正姐姐我愛上他的側面了啦 好久沒看過這種正貨了

真的很喜歡游泳選手的身材耶...

而且放的好開!褲子穿的好低腰喔
















茄子說我都喜歡體育選手...會嗎

我不同的領域都有欣賞的阿


記得...國中時...

不小心打開了電視~不小心轉到了體育頻道~不小心看到了一場網球賽~不小心看到了他...

阿格西(agassi)


從國中迷戀他迷戀到現在他都已經退休了娶老婆生小孩了~我還是很喜歡他 

只要有他的報紙我都剪下來~連親朋好友我都會一起逼迫他們幫我剪

收集了一大本勒~小時候的我真的很瘋狂 

我本來都看不董網球的~看他的比賽看到都知道規則了~只能說愛的力量真偉大

但是他退休了~消息變的很少!!所以沒有他的網球賽我也變的不愛看了!

我超想現場看阿格西打球的...這個願望實現不了了











他真的是世上最帥的禿頭吧 


他也有壯碩的體格呢!!卻不油膩噁心~笑容多可愛阿~好天真無邪喔










他和他老婆葛拉芙(graf)~~也是網球選手!!真是夫唱婦隨~好幸福喔

而且我超愛鬍渣男~~但是鬍渣不能很長 要刮到剛好長出來的樣子~像照片的阿格西那樣~好帥喔!

我叫莊阿鐺塗生薑在臉上~看會不會長出鬍渣...他都不配合我











網誌照片來自於yahoo圖片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