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茶道--青蛙撞奶



其實我現在很少喝飲料!  (莊阿鐺看到我打這句一定會說...是嗎!)

我現在真的挺少喝的!我發四!都喝水比較多!!看過我隨身攜帶水壺的人就可以證明了~




好幾個月前大昌路上開了一間舞茶道!

路過看到新開的飲料店~~當然要澎場一下!!促進經濟發展 

在高雄街頭很少看到舞茶道~結果我上網查!!在高雄~舞茶道就只有開一家耶





一開始去的時候門口的大布條上面就是在推"青蛙撞奶" 

上面寫是說是使用林鳳營牛奶!!

因為姐姐我喜歡喝用牛奶弄的奶茶~~我不愛喝奶精泡的奶茶!

所以就點青蛙撞奶...點的時候我說要少糖!

服務生說他們的青蛙撞奶沒有在分糖分的!因為珍珠就是用黑糖去煮的!

青蛙撞奶就是林鳳營牛奶然後加黑糖珍珠!!沒有在另外加糖~所以沒有分糖分!! 






喝了第一口....

我就是這個時刻愛上黑糖這玩意兒的
超級好喝的耶~~用黑糖煮的珍珠加入鲜奶裡!!好讚喔


我真的覺得很好喝~黑糖在裡面扮演的角色超級吃重的~

尤其珍珠有點溫熱~配上冰的牛奶~~在嘴巴裡造成了冰火2重天的感覺

我真的很愛!!所以那時候我常去買 但是其實我不會很愛吃珍珠這東西!!!



所以有一次我去買的時候...


我:可以買青蛙撞奶然後不要加青蛙嗎?

服務小姐:痾...(我看出她無助了)不行吧!因為不加青蛙就只有牛奶而已!


我:不能只加珍珠裡面的黑糖嗎~因為我不想吃珍珠!!


啪拉啪拉之後...結果是...不行



所以之後我就比較少買了...

因為我真的不是很愛吃珍珠 而且飲料還是少喝點好(鈞鈞和浩克最愛喝50嵐了~飲料王)

最近我又想喝...我想到一招...

有沒有覺得照片的飲料有怪異之處


就是我用小吸管來喝~就可以不用喝到珍珠了  珍珠給廚餘桶阿鐺吃

但是吸一吸~珍珠還是會卡在吸管的底部 

而且珍珠也不知道是在多什麼勁的!超級滿






我上網看目錄的時候...看到有"紅豆烤奶"...

我就自言自語說~~不知道有沒有紅豆撞奶厚~~這樣就可以不要吃珍珠改吃紅豆了!!

莊阿鐺就對我說...那不就沒有黑糖味了嗎...你不就是想喝黑糖味!!
對厚.........但是不一定他們的紅豆是黑糖煮的阿







其實...賢慧如我 
有自己煮黑糖塊溶化成黑糖後在加入鮮奶裡面!!但是味道就是跟舞茶道的不一樣

而且黑糖熱量超高的 害我就不太敢煮黑糖塊!!

但是聽說對女生很好!!所以在失血的時候還是可以對自己好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