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看小說~有一次看一本小說的序~作者也是個愛吃的人吧

序裡就寫了幾間他覺得好吃的店~~其中一間就是"福記臭豆腐專賣店"

一直想說有空去看看~但是年紀大了記憶力越來越不好~久了也就忘了



直到前幾天剛好看到電視"一步一腳印"

在介紹"福記"的老闆娘怎麼打拼的過程...莊阿鐺看了覺得好像不錯吃的感覺!

所以就開始上網找這間店在哪裡~~找到之後才想到!這間就是之前看書時作者介紹的那間店!!


所以我跟這間店真的很有緣厚 怎樣都會吃到





要去吃的前一天我就有打給浩克說!我發現了一間臭豆腐店要去吃看看!問他們要不要去!!

浩克這麼默默的排擠我!!但是我有好吃的~我還第一個跟他講耶~我整個很以德報怨....







因為福記下午四點才開!!所以我前一天就安排好~中午吃大腸麵線墊胃!

然後去看場電影~~看完剛好去吃4點才開的福記!!計畫的很好吧


因為浩克很愛看喜劇片...所以鈞鈞要跟浩克去看"開麥拉驚魂"

但是我要想看"謊言對決"所以兵分兩路!!等看完在一起去吃



我不得不說"謊言對決"裡的李奧納多...真的是越來越帥了

從血鑽石到這謊言對決~~整個不羈的男子漢味都跑出來了...真的是越老越有味道...

我愛上他了....  演技也越來越好...我整個讚不絕口




看完電影後當然就是要往福記衝阿~夠!!!




福記臭豆腐專賣店   07-2419477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7號(國軍英雄館旁)

營業時間:下午4點-晚上11點



因為我們不到五點就到了!!所以還有位子!!等到我們要走的時候~人就開始很多了!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打電話訂位!!但是我看大家好像都是現場排隊!






店裡不大!大概就6張4人坐桌子吧!!  (藍色衣服就是默默排擠我的浩克...)
 


菜單!!自助式!!







我吃麻辣鴨血鍋 中辣!!會辣~但是還可以忍受的辣度!!愛吃辣的可以挑戰大辣

鈞鈞和莊阿鐺一直說很麻...但是我吃不出"麻"

不知道是因為我已經吃辣吃到舌頭已經麻痺了!還是她們比較敏感!!

我這鍋有另外加一份鴨血~一份金珍菇~和一份冬粉!




這張照片就看的出來有加料和沒加料的分別了吧 我的湯位很明顯的高漲許多







當然我的重點一定放在~~鴨血好不好吃

讚~~讚~~讚~~連三讚 鴨血很嫩!也很入胃!很合我的口味

連豆腐我都很愛!!也超級入味的~又嫩!!

豆腐鴨血傻傻分不清楚~~






脆皮臭豆腐!!

我真的很愛吃脆皮臭豆腐 

吃了之後~莊阿鐺說~他覺得七賢路上的香味脆皮臭豆腐比較好吃

鈞鈞說...她覺得高應大附近那間"豪記臭豆腐"的脆皮臭豆腐比較好吃!!

這時候...我又要講了...美食真是因人而異

我覺得福記的脆皮臭豆腐也滿好吃的!!有一定的水準!!所以我都很推










招牌豆腐捲~

這個我在看電視的時候有看到老闆娘介紹!

豆腐皮好像是手工的!而且還很費工要一片一片的將豆腐皮撕開!成本又比外面的高很多!!

好像覺得這道太花功夫了~成本又高~說很難做下去!


豆腐捲的外皮很酥脆~咬下去的時候還會有聲音!!而且內餡還有玉米粒!!好特別!!我覺得還不錯!!






菜單裡還有一道...福記元寶....等都點完了以後我才看到別桌有點!

看到後....我說我也很想吃~~但是他們都說不要

回來後看別人的網誌...看到福記元寶...感覺好好吃耶~裡面還有蝦子...

我超愛蝦子的...........竟然沒吃到 改天我還要去吃啦...

















吃完福記的時候...好熱~~姐姐我整個就是很想吃冰!!!


鈞鈞就說~他想吃西子灣"福泉豆花"旁邊那間冰店~~




名字叫阿伯冰  (是想要阿婆冰尬的意思嗎)






這間的冰磚很特別~冰磚分了很多水果不同口味的~~~是銼冰不是雪花冰!!

我第一次吃到有口味的冰磚!





我想吃芒果口味的皮卡丘  但是芒果賣完了~~只剩芒果口味的冰磚






芒果什錦水果牛奶冰
芒果冰磚真的好芒果喔~我又在廢話了 

芒果味道很濃!就很像真的在吃芒果~~~這就叫做...以假亂真吧...
 




鈞鈞她們點的~旺來家族

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冰磚~顏色看起來很淡!!確有淡淡的甜味!!

鈞鈞說我們點的芒果口味比較好吃











而且浩克真的很愛演戲!!在吃冰的時候~還故意跟鈞鈞在聊天說...那我請假請星期一好了!!

拜託!我耳朵這麼利一定會聽到你們在聊天的好不好!!((我懷疑浩克根本就是講給我聽的))

我聽到一定會問他們說..為什麼星期一要請假阿!! 



浩克還硬要在那裡演戲...叫鈞鈞講給我聽!!他不敢自坐主張的講出來!!

那幹麻故意在我面前說星期一要請假的事阿 



浩克....你想約我一起去玩就直接講阿....幹麻演這齣戲... 姐姐我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