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間從小吃到大的攤子~~

其實也沒多小啦~~國中那段歲月其實離現在也不遠嘛 (很敢講)



因為下午要去吃一間臭豆腐~臭豆腐四點才開!

想說中午不要吃太多~先吃點小東西墊墊胃就好





國中時~住五福國中附近才知道在市場裡的這間攤子!

以前吳珠珠都是去那條市場買菜!((會知道市場叫中正市場也是這次去吃的時候問老闆才知道的))

記得有一次吳珠珠要去買菜!!我說幫我買那間大腸麵線回來當午餐!

吳珠珠回來後...我吃了麵線........發現她買錯家了--->這就是我當時的反應

過這麼久了我還記得這件事就代表...吳珠珠買的那間真的很不合我的口味!





就算之後搬家~我有經過附近或想到這間大腸麵線~還是都會去那裡吃!!

但是莊阿鐺說味道跟以前比有點變了!!

我是覺得還好!!就算有點變了~在我心目中還是一樣很好吃




我真的很愛吃小吃!!前鎮子也有看到一個人的網誌寫到我家附近有間麵線糊~~說很好吃!!

當然我這個愛吃鬼當天就馬上去吃了!!!吃完後....發現不合我的胃口  

可能我是個重口味的人吧!!那間味道太淡!!我卻一直吃到甜甜的味道!!所以我不愛



我真的體會到...美食真的很因人而異.................

好啦以上是我在廢話   我要表達的是...我覺得好吃的別人不一定覺得好吃!





我要介紹我愛吃的大腸麵線和隔壁攤我也很愛吃的香腸

位於開封路和復橫一路的交叉口(中正市場內)

地圖不清楚!加減看









大腸麵線和香腸攤我都很愛吃


  




大腸麵線 營業時間早上10:30-下午約17:30(賣完就收攤) 月休一天-沒有固定時間

大腸和肉都是點了之後~老闆才會放進鍋裡混拌一下在裝進碗裡!
(老闆的妹妹是跟我同國中的喔!!我記憶力很好 當然也是因為她們兩姊妹很像!)





大碗的45元

小碗的35元

因為真的太久沒吃了...我點大碗的 而且我超愛他們的肉....超級好吃的啦!很嫩很入味!

所以我都說要再加一份料





其實吃小碗再加料就好了~~因為大碗真的滿大碗的!

連我這個大胃王都吃不完了!!








黑輪大腸香腸攤

營業時間 早上09:30-晚上約19:00  老闆說全年無休!!







這間攤子我最愛的就是他們的香腸.......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大腸烤的皮脆脆的口感我也很愛

 



我喜歡香腸和蒜頭一起入口了!!哈哈嘴巴會變很臭!!但是金正讚

而且我很喜歡吃香腸和大腸的頭尾兩端!  如果莊阿鐺先給我吃掉頭和尾部我都會發火
條狀麵包也是!!很喜歡啃頭和尾圓圓的部位!!這算是怪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