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辦了巨蛋漢神的聯名卡!!首刷300送300!

看到很多網誌裡面有提到一間餐廳~小義大利

所以就想說去巨蛋裡面吃東西好了


吃完飯還可以逛巨蛋~買個禮物給隆哥!

是的!!隆哥這次月考考第一名!!這是多麼難得的事阿 所以買個禮物給他也是應該的!

而且隆哥第一時間就用msn跟我表達了他的興奮!我想他朋友應該都知道這難得的好消息了吧

希望你能繼續維持!!累積上下兩學期的第一名就有大禮喔 (莊阿鐺說要送的請找他)





小義大利    07-5524788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4樓)      

營業時間:平日11:30-09:00 ; 假日 11:00-09:30

套餐價位390元以上(加一成服務費)
  
可刷卡!


星期六我睡到12點才起床

想說打個電話去預約好了!看別人家的網誌都說要預約免得要等!!

弄一弄大概要到2點多了吧!!所以就預約3點好了...好晚的中餐喔






 
餐廳外圍--好童話的感覺喔






門口有放菜單!!下方寫著:原來不用到台中也吃的到小義大利...

所以"小義大利"的本店是在台中喔....((噗~~很愛說廢話))






 
入口處!!很多位子可以坐~如果需要等待也可以躺著等吧








其實我好像不太需要預約厚!!這個時間吃飯的人不太多!!






 

我們的座位後面剛好就有個公主床!!

預約的時候好像可以跟服務生說想要坐公主床旁邊的位置!

我是不會想做床旁邊!!我比較粗魯!!東西常會打翻~~把床弄髒就不好了






我想吃肉...所以我點"翡冷翠烙燒原味腓力"套餐

莊阿鐺吃 "白酒蛤蜊小舌麵"套餐









麵包~

因為當天我牙齦不太舒服!麵包外皮有點太酥硬了!吃的我牙齒好痛!!所以我都吃柔軟的內部!

麵包裡面混有...應該是迷迭吧~那味道我不是很愛!!









麵包旁邊的這塊...是起士嗎?!  那還滿好吃的!!我還沾不夠!!不知道可不可以續塊









沙拉--我選陳年酒醋醬汁! 真的很陳年~~我還滿愛吃酸的!所以味道我可以接受!

          但是吃到最後還是會覺得味道太重了!!









莊阿鐺選地中海橘香醬汁~~~我有試吃!!!醬汁很清爽!!有水果的香味!!我喜歡









飲料就...很普通!!柳橙原汁~但是我喝不太出來是不是原汁味道跟便利商店賣的果汁很像@@

莊阿鐺說最近冰淇淋紅茶很流行...所以他也點來喝!!!
什麼時候有流行過冰淇淋紅茶我這落伍的人還真不知道









濃湯--

料很實在~很多濃湯都會把料都絞碎了一起煮~

但我喜歡喝湯的時候還能有東西可以咀嚼!!所以我愛這種的


而且我發現...在吃沙拉時的盤子是冰涼的!!再喝湯的盤子是溫熱的!!好貼心喔!!









白酒蛤蜊小舌麵

蛤蜊好多喔~~蛤蜊的殼很大!!但是肉其實有點煮到縮掉了!

但是有些還是很飽水~咬下去的時候會撲哧出來!

麵的Q度我很喜歡!!超彈牙的!!但是不太入味~反而單吃蛤蜊的時候又會覺得醬汁有點過鹹!!

份量不大又一直被我分食...莊阿鐺吃完這盤又出去另找東西吃這不適合大胃王情侶吃






 
翡冷翠烙燒原味腓力

怎麼覺得我拍的角度很怪但肉真的不大!!但還挺厚的!!

肉的味道我不知道無法形容...簡單說就是我不愛  太難咬了!!沒有什麼味道!!








  

另外單點的"提拉米蘇"     菜單上寫現場製作要耐心等候!!

我只吃過切成三角形的那種提拉米蘇 現場製作的沒吃過喲~~想說吃看看好了!!

我看到的第一眼覺得...好像熱狗喔 


麵包的部分很鬆軟!!吃下去之後會有微酸的味道!

但是沒辦法吃多!!吃到最後會很甜膩!!!剩下的只好靠莊阿鐺解決













我這個人很主觀~~這間的食物味道我不會很愛!價位也不低!

所以有吃過就好應該不會再來下次吧
















標題說~這就是緣分吧...是我跟鈞鈞的緣分


我吃完飯之後...莊阿鐺出去繼續找東西吃!!

我就要開始逛巨蛋~~很習慣性的拿起電話打給鈞鈞問她在那裡!

她說...我在巨蛋逛街...

我馬上說~~哇哇~~好巧喔我也在巨蛋耶!!妳在幾樓我去找你

這不是緣分是什麼 






而且浩克超怕女朋友的

這禮拜浩克要留守在公司!

所以鈞鈞就陪她一個要結婚的朋友逛巨蛋買東西!
((誰知道我跟鈞鈞就是這麼有緣分還可以遇的到))


在逛的時候~我就故意打給浩克要問他鈞鈞在哪裡!!

結果我一打給他~他馬上回我說...我等一下打給你喔!!就這樣~掰掰!


然後過一會他就打給鈞鈞...然後鈞鈞就拿給我聽...

他不知道電話已經被我接手了...還很謹慎的問說...我可以跟他說你在那裡嗎...啪啦啪啦...


我快笑翻了~~我就回他說...是怎樣~~還要先問女朋友才能跟我說是不是啦!!
浩克在電話那頭...應該快嚇死了吧......完全沒有想像到鈞鈞怎麼會跟我在一起








在逛街的時候還遇到一個人~~~很不想遇到的人 


尤俊彥
他怎麼會在高雄...而且也沒有跟我們說
前幾天還打電話來騷擾我也沒有說要回來的事~真的很會記恨



我的眼睛真的很利~~但是真的不想用他在身上!!我的動作又都比我的腦子快!!

看到他就大叫他的名字~等叫完才想說...幹麻叫阿!!!哈哈~~


他還在記恨上次去吃燒肉屋沒約他的事吧!!(((我明明有約他是他自己沒接到電話的)))

回高雄也不想約我們出去!!當然也沒有人期待跟他出去吃啦


他也很客套的說~~改天出來吃飯阿!!! 

我回他說...不要阿!!我不想跟你吃....會太狠嗎 他應該也很習慣被這樣對待了吧
















結論是...浩克默默的在排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