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歹年冬厚蕭人嗎

下午要出門的時候就看到一個中年男子在抄水錶...

我都已經要騎機車出去了...

他就突然對我說:大姐...430號是妳家嗎....


大姐...大姐...大姐~~~我是遇鬼了嘛!!一個看起來像30-40歲的男子叫我大姐!!


我聽到大姐~不誇張~一瞬間火氣都冒上來了!!今天要是個10幾歲的小夥子叫我大姐就算了!!

這個老氣中年男到底憑甚麼叫我大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還是很有理性的回他說.....恩...是我家....還有...我並不是大姐好嘛!!!!!!
我自認我那句我並不是大姐好嗎~的口氣並不好!!但是他卻沒有任何的反應!!

我是真的遇到白目男就是了是不是= = 凸



接著他還敢繼續跟我說話!!真的超不會看人臉色的!!

他說~~妳們家的水的度數甚麼144度!!這樣很多耶~~妳家是住幾個人啊!!

我想了一下說5個!!他說這個算異常的多!!還叫我去看那個水表的洞~~說甚麼我沒抄錯喔!妳來看這洞裡面是妳們家的水號!!

洞裡面的水表顯示甚麼2244然後他說要減到一個甚麼度數甚麼鬼的然後最後是144度~~所以妳們的水費就是144度!!

最好講了這麼一堆...我會董  重點是144度是多少錢我也不知道阿@@

然後我就說...那正常的五個人平均水費大概幾度.............................

他竟然回答........不知道.....................................................................我真的覺得我遇到&*%$#



我被氣到有點結巴的說...你不知道平均大概多少錢...那你還跟我說5個人144度異常~~那你異常個甚麼啊!!!!!!

我不想理他了!!我就回他說嗯嗯...我在跟我家人講~~我就頭也不回的趕快騎車走了.....................................


我最近流年不順嘛....看不到帥哥就算了!!為什麼還要讓我遇到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