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又到了我子宮痛的日子

到了每個月這個關鍵的摸悶特我都不想要虧待自己~雖然平常也沒有虧待!

但是這個時間點我對自己好點才會不心虛!!

我最近迷上了星巴克的鮮奶麵包

就是這粒----->

看起來很普通!!但是我愛它~我愛它的口感!!超有嚼勁的因為我是年輕人所以我愛有嚼勁的麵包

而且外皮咬下去又有脆度..........姐姐我愛死了  記得要叫店員烤過喔!!烤過才會好吃





至於這粒----->軟法麵包!



也不錯!!他是我買不到鮮奶麵包的第二個選擇!!

今天是特殊情況所以兩個麵包我都買了 他口感跟鮮奶麵包一樣~~但是他表面多了些~我猜是起士粒的東西吧!!

而且我已經去星巴克撲了好多次空~每次去鮮奶麵包都賣完了!!我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選了軟法!!

有一次我問了店員說...你們一天是進幾粒鮮奶麵包啊??怎麼我每次來都賣光了!!

店員:4粒...........................才四粒喔!! 我脫口而出這句話

難怪我每次去都賣完了!!不是他熱門是因為進貨量太少了!!還好我今天去的時候他還剩下一粒在等我!!有保庇呦


重點是!!!!這個------>巴特!!沾這個超好吃的啦啦啦!!但是會胖死 


店員在幫我烤麵包的時候~我也沒閒著...看著櫥窗裡的蛋糕....忍不住又買了一個

我忘了他叫甚麼名字了~~甚麼咖啡蛋糕的吧@@

星巴克的蛋糕很貴耶~平常我都買不下手!!~但是...今天我就是想吃 不要再說我拿小紅當藉口了!!

我想女生都應該很能體會吧 生理期真的很任性的會想亂吃東西 雖然平常也沒少吃過啦!哈~~






你看看你看看!!裡面還有巧克力片...還是咖啡片阿@@?
一打開就聞到好濃的咖啡香~~我不愛吃很甜的蛋糕!!這個蛋糕真的很深得我心!!不甜膩!!好好吃喔







最後我這篇的主題是...生日快樂呀~~~~~~~~~~~~~~~~~~fabi~~~~~~~~~~~~~~~~~




























菜頭.....你以為我忘記你也是今天生日嗎......我沒油勒~~~~~~~~~~~~~~~

不想記得也忘不了呀...噗哈!!

生日快樂~~祝你願望快點成真吧!!去相親不要忘記跟我說呦!!我也想去見見世面!!

交男友了要帶出來看看~~不要默默的交也不講~~等孩子生了才送了顆紅蛋給我!!我會受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 的頭像
    cc

    cc的部落格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