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了一整天的雨~~老天爺都不聽聽我的心聲

一個月就出去玩這兩天~~偏偏就是要下雨 

下雨天出門~大包小包的!又騎機車!!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在狂風暴雨中騎車時~~阿鐺還語出驚人的說~~是不是要買部車阿~~

我說幹嘛買車啊!!車跟房子~我比較想要房子!!

吃飯的時候在聊天~~我就說~為什麼想買車阿~之前不是說不想買嗎~~阿鐺就說因為下雨騎機車又大包小包!!很不方便!!

我說~那下雨就坐計程車就好了阿 幹嘛為了幾天的下雨就買一部車!!高雄又不常下雨~我現在的目標是房子不是車子

要心無旁鶩確定目標往前衝~~~~哈哈!!有病耶我





我一直以為金曲獎是星期六 前一天還在網誌寫的很高興希望"廣仲"得獎....

晚上六點多打開電視...傻眼@@想說這是甚麼阿~~甚麼金曲獎傳統甚麼獎的!

為什麼今年金曲獎搞得這麼複雜還搞分開辦這招~~讓我撲了個空

結果...金曲獎是6月27日~~~~6月27日是痞子英雄完結篇耶~怎麼全部都擠在同一天撥啦~我整個電視的行程很滿!!

而且痞子英雄怎麼一下子就完結篇了呀~好戲都播的特別的快




星期日吃完午餐之後!!剛好在漢神附近!!!因為緊接著要去十全看電影!!想說買個甜點去吃吃好了!!

講到十全~~現在有些廳跟和春一樣~~60元就可以看兩部片耶!!真的好划算~~而且時間又很好打發!!在炎炎夏日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活動

而且十全跟和春我比較喜歡去十全!!



這間鬆餅原本是在漢神附近的新田路上!!之前我經過想說怎麼攤子不見了~~

才看到有張紅單子上寫說搬家到自強三路245號了!!外送專線07-2516321



之前去漢神都會買來吃!!很久沒吃了~~怎麼感覺價錢好像變貴了阿~~不過我也忘記之前是賣多少@@



我點奶酥~阿鐺點巧克力!!我也會喝他們家的紅茶牛奶!!因為他們用的牛奶是玻璃瓶的那種!!我愛玻璃瓶牛奶




老闆娘在做的時候...我就跟他閒話家常了一下!!因為之前在新田路上的時候我覺得客人還滿多的!!

怎麼我今天來沒甚麼客人~也可能是因為那時候才1點半!!中午太熱!!應該是下午人潮才會比較多!!

我就問老闆娘說~~為什麼要搬來這裡~~結果老闆娘就掏心掏肺的跟我聊天

說之前那邊的店租要8萬~太貴了!!所以只好搬來這裡!!

原本他們跟裡面的店家合租~~他們租騎樓價錢好像是1萬出~~店家是7萬!!

但是店面的店家應該是嫌太貴了吧!!所以就不租了~~然後房東就要教鬆餅店租下店面和騎樓算他8萬!!

他們覺得太貴了!所以就搬家了~~

我問老闆娘生意有影響嗎~~老闆娘就說有~~~很多人不知道他們搬家~~所以騎過去看沒有就算了吧!!

不過要是我有在吃的店!!如果突然沒開我一定會注意看有沒有貼單子看有沒有搬家~~

如果沒有貼單子...但是又是一間我很喜歡吃的店...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去查說到底是沒開還是搬家...我真的還滿適合去當徵信社的

就像之前我愛吃的那間義大利麵店沒開了...我就硬打電話去問現在的店~~原本那間店跑去哪了~~哈哈!!整個很不知羞!!





我覺得鬆餅這東西真的要趁熱現吃才會好吃~~通常我買了之後~莊阿鐺在騎車~我坐在後座就會不客氣的嗑起來!!

剛做好的真的很好吃~~酥酥脆脆的!!而且老闆娘還滿大方的!!料都會用的很實在~塗得很多!!!

但是因為我還沒拍照~所以等到了十全之後~我拍完照才吃!!跟直接做好就吃~口感真的有差!!但是也是不難吃啦!!




看~~料都塗到爆漿了!!!!我"這次"比較喜歡巧克力的!!因為烤得比較焦!!
 



去十全看了"即刻救援"和"嬌嬌女上司" 兩部我覺得都很好看!!

尤其是即刻救援~~浩克跟我說超刺激緊張的!!!結果我看的時候真的很刺激緊張!!

我邊看還邊比手畫腳的要把壞人怎樣怎樣的打才過癮~~莊阿鐺還把我抓住...叫我冷靜點看


出國旅行真的要多多注意安全~不可以因為出去玩就放鬆心情~壞人是無所不在的!!!!是我看完這部片的感想~~哈哈!!





看完電影才6點多~~但是阿鐺要做高鐵是八點的!!!因為我們兩個不餓又想說要去哪裡混時間呢....

我就想說...不然我們亂騎車來看博愛路捷運附近有甚麼房子好了~~

閒著也是閒著~~看看附近的房子研究研究~~

這樣騎著騎著我們也從六點多看看看~看到阿鐺坐車的時間快到了才結束!!

阿鐺還說他看到脖子好酸~~還問我都不酸嗎~~我說還好耶!!! 他很認真的佩服我~~


結果我回家之後還上網看房仲網的房價資訊~~整個就是看得眼花撩亂的!!

唉...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