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搬家的時候~常常在新家和舊家之間騎來騎去的搬東西!!

騎著騎著有天就發現!!咦...路邊怎麼這麼多人在買東西阿

當然看到有人在排吃的...我怎麼可能不下來排呢




看到純手工製作就覺得很厲害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這裏面我吃過~肉包~黑糖饅頭~白饅頭~紅豆包!!

現在"好像"沒有芋香饅頭~紅豆饅頭~和番薯饅頭吧!!有一次我想要買但是那個老阿公說沒有~我不知道是沒有在賣還是賣完了@@

阿公好像聽不太懂話!!所以我盡量不要煩他



有一次莊阿鐺說他想要買芋頭饅頭~我就去幫他買!!我叫芋頭饅頭~結果阿公就拿了芋頭包給我!!就是包子裡面包了整坨的芋頭!

但是莊阿鐺想吃的是芋頭饅頭~~莊阿鐺覺得都在亂給~~哈哈!!

我就問莊阿鐺好不好吃~~他說這不是我要吃的芋頭饅頭= = ......我就說有得吃就好了啦!!挑挑挑的





阿公長的很像郝柏村耶~~只不過卻是講台語!!很妙~~




看!~~~連"海青"的短髮學生妹都不辭辛勞的來買耶!!!可見多好吃呀!!



這是肉包!!!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有彈性!!



內餡還有一顆鹹蛋黃!!但是我不愛鹹蛋黃 肉包我只買過一兩次!!之後我就都買饅頭了!!

就吃太多肉會有膩的感覺!!而且我比較喜歡吃饅頭的嚼勁!!!



我對饅頭真的還滿挑的!!有些饅頭都會做得很難吃!!沒有嚼勁~又乾澀!!吃了真的一把火都會冒起來~~哈哈!!吃到難吃的東西都會冒火

但是阿公的饅頭真的好有嚼勁呦!!!咬下去還會彈回來~~這就是我所追求的彈性呀!!我的夢幻饅頭代表之一




阿公只有在下午的四點半到六點在鼎中路上(交叉路是金山路)的公園路邊擺攤!!星期日和國定假日好像沒有出來賣!!

但是有時候下午騎過去也會沒開!!不知道是提早賣完了還是很隨性的不開也不知道@@



下午我都會去買饅頭來當作隔天的早餐!!然後我就想到...單吃饅頭很無聊...那我就來做...法國饅頭好了

而且饅頭如果要放到隔天的話!!等饅頭冷掉之後一定要把塑膠袋綁好不能讓饅頭接觸到空氣!!不然隔天饅頭的表皮都會變的超級硬!!

如果封起來的話~~隔天饅頭還是會非常的軟Q喔


來了來了~~法國饅頭來了呦!!

打顆蛋~把饅頭切一切~~



饅頭太大顆了!!一顆蛋不夠讓全部的饅頭都沾到蛋液!!但是我又不想要一次吃太多蛋!!所以另外兩片就乾煎好了~整個就是走隨興路線



法國吐司都會用奶油來煎~~但是我要煎的時候發現冰箱沒有奶油

所以我就直接乾煎~~YA~~火開太大了~~上面和右邊兩片沒有沾到蛋的!!馬上就焦了呦!!不過也滿吃的啦~



鍋子是我從阿根廷偷渡回來的!!很好煎耶~煎蛋也不會沾鍋~~好讚 

不是我在賣瓜!!真的很好吃耶~~有種在吃雞蛋糕的感覺!!當然也是阿公的饅頭很讚!!才能造就我的完美法國饅頭



看吧!!我這樣真的超省錢的耶~~一顆饅頭才七塊!!蛋和肉鬆不是我買的!!這樣我一餐才花七塊又吃得飽飽的~~好厲害喔我~~

 


很可愛厚~~好像小香蕉喔~~哈哈哈~~
因為我愛吃肉鬆!!所以我又夾了肉鬆吃!!金正讚 莊阿鐺還說~妳只夾肉鬆吃喔!!會不會太少啊!!怎麼不再加顆蛋呢!!

我說我在煎的時候已經沾蛋了!!現在又叫我夾蛋!!是要吃幾百顆蛋阿...整個就是很欠罵的一個人 - . . -"










對了對了!!明天是金曲獎頒獎呦~~希望我的新歡!!   廣仲可以得獎呦~~

當然EASON也要得啦~~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