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球球也愛的懶人沙發 

無印良品的懶人沙發真的是超級好躺的!一坐下去根本就是不想起來也起不來!

價格比一般的還要貴 但是品質也比一般的好~不容易扁掉!!


坐在上面看電視整個就是舒服到翻天 球是自己跳上去的呦!!上去就知道舒服了吧



說到這個懶人沙發又要感謝浩克一次了 

這沙發很大!!那天去買的時候是跟沒有甚麼用處的劉寧...我騎車她根本拿不動!!

但是又不可能讓她騎車我拿!!可能還沒到家我們就先送去醫院了

這時候無敵好人浩克出現了 我就打給鈞鈞說可不可以叫浩克幫我去巨蛋載個東西回來呀!!

鈞鈞就叫我自己跟浩克說!!我就說跟你說就好了阿~~跟他說他還不是會說...鈞鈞說好就好啊!!

不過鈞鈞還是把電話拿給浩克!!果然不出我所料!!還是那句老話...鈞鈞說好我就好啊!!很沒有創意 

反正最後就是浩克開車去幫我載回來的!!肛溫蛤~~浩克

浩克和鈞鈞幫我把懶人沙發載回來的那天晚上我們有一起吃飯!!吃飯的時候...幼稚的浩克一直在唱"掌心"這首歌...

我不懂甚麼意思...到最後才知道...因為他白天去"無印良品"幫我拿東西!所以就一直一直在唱"掌心"...說說看!!幼不幼稚!!

連劉寧在旁邊都在笑他了...真的是老人臉幼稚心呀



而且很讓我賭氣的一件事就是...我去買這個沙發的時候還有另外買些東西~加一加也不少錢!!

然後過沒幾天我就在漢神的DM上面看到...無印良品買一千送一百的活動...我整個....覺得....很...

店員很ox~~都不會跟我說過幾天再去買喔!!這樣我就可以賺到好幾百了耶!!真的讓我奇摩子很不悅!!

所以我就決定以後不去那間的無印良品交關了...我這個人很會記恨的





去買懶人沙發的時候發現了這個~~義大利麵醬~~圖片拍起來感覺就是乾乾的義大利麵!!我愛乾乾的義大利麵所以就決定買回來弄弄看

我買了兩種~羅勒香蒜&香蒜辣味


羅勒香蒜~看圖片是不是就覺得很好吃阿!!
 

當然不可少的義大利麵~~我去全聯買的!!選擇很少~好像只有一兩種吧!!

看他寫著澳洲!!想說義大利麵是外來的!!那就選澳洲進口的好了~哈哈!!很爛的聯想!!

之後我有去家樂福逛街~有逛到義大利麵區~~整個選擇多了很多!!而且那時候我很像義大利人附身一樣 

又亂買了義大利麵和不同口味的麵醬@@ 莊阿鐺說...上次煮完之後~你還會煮嗎?

我還很爽快的說~會啦!!但是我現在我有點苦惱要怎麼料理 不知道是不是跟無印良品的一樣倒下去喇喇ㄝ就好了





我煮東西整個很隨性!因為我不會煮 記得煮義大利麵都要這樣灑在周圍放下去!我看詹姆士也都是這樣放呦

不過我的鍋子太小了!!第二次煮的時候旁邊的麵條有些被火燒到焦了 而且我還記得水裡面要加鹽和橄欖油喲!!

本來我有計算時間要煮多久~~大概就是7-10分鐘吧!我有看詹姆士說~要煮10分鐘~

不過他都是在水裡煮七分鐘~然後把醬汁煮好後在把麵放入醬汁裡面再一起煮個3分鐘就將將好!!

不過姊姊我沒煮醬汁^.^"直接用簡便的麵醬包!!所以我也不管我煮幾分鐘啦!!就是覺得差不多時間的時候就撈一條麵條上來咬一咬

覺得差不多就好了!!不行的話就繼續煮繼續試~~整個很有實驗家的精神吧
 



麵好撈起來後就加入醬料喇喇ㄝ~~然後再放入乾料在喇喇ㄝ~~okok完成囉!!超簡單的!!午餐就這樣好囉
 

莊阿鐺吃第一口後的表情超欠揍的 還說味道這麼這麼怪阿~~麵也太硬了吧!(很愛抱怨耶)


其實味道真的還好而已~哈哈!!跟圖片看起來差很多!!吃下去都沒有令我感覺到好美味的感覺哦!!太淡了!!這個口味我和阿鐺都不愛

但是麵的硬度我覺得還可以~是有比平常硬一點!但是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吃比較有硬度的麵了
 



過了幾天我們又嘗試了另一個口味:香蒜辣味~~
 

跟前面的步驟都一樣~~不過這次的麵的硬度我真的覺得我煮的恰到好處只能說是完美

而且感覺香蒜辣味的醬包和乾料味道都比羅勒香蒜來得重!!這就對了!!我們就是喜歡吃重口味的!!



我覺得這口味還滿好吃的!!比羅勒香蒜好吃很多!!!不過吃完莊阿鐺一點飽的感覺都沒有 馬上就在想說等一下還要再去買甚麼東西來吃!!

整個就是一蜘蛛!!
arrow
arrow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