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到吳珠珠在包鹹湯圓~那代表吃湯圓的日子到了!!
湯圓都包的很大...很怕吃不飽的樣子
而且連接處感覺好厚...難怪裡面的皮都不會熟 都包這麼久了~技術怎麼都沒有純熟阿!



從小到大我就不愛吃湯圓 甜湯圓和鹹湯圓我都不愛!!

因為我覺得咬久了都沒味道!!就會很想吐掉!!

就像湯圓~麻糬這類的東西都是同屬性的黏稠!為了避免浪費食物就不要吃最乾脆




好像很多人愛湯圓~在聯合讀書的時候~冬至到了~茄子鳳梨番茄和菜頭都會搞甜湯圓來吃!!

每個人吃的津津有味的!!只有我不吃...

吳珠珠很愛煮湯圓尤其都要自己包鹹的來吃!!

小時候的我沒抵抗能力~也沒能力可以另外買東西吃又很怕餓到 

所以我都會吃鹹湯圓裡面的"餡"...然後把皮給吳珠珠吃

她都會罵我~~說要吃就全部一起吃!不然就都不要吃!!
當然~我不會理她~繼續吃餡不吃皮

而且吳珠珠的湯圓皮裡面都沒有煮熟透~都還會看到生生的皮

叫人如何入口阿~所以我不吃皮也真的不能怪我!!




吳珠珠好久沒亮相了!! 電視上剛好在報"壯男被手機砸到就死掉了"的新聞

她邊包湯圓還邊碎唸說..手機會丟死人喔!!我要跟那些小孩子說叫他們不要用手機丟人!

好危險喔~啪啦啪啦啪啦...(( 誰會沒事拿手機丟人阿))




愛吃球真的很愛吃~~每次看到食物都會一直靠近!!

而且吳珠珠真的很不會掌控食物的份量!!湯圓皮都包完了!!餡料還剩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